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10.11.01 02:45

先写点废话——

从刚大姆首映之后1个月零6天,没看见神谷了。。。
我都快忘记叔叔的脸了。。。望天ing
这次能参加DRRR纯属于天下掉馅饼!不偏不正砸到我!
本来买了两张DVD,抽选全落!
当时想着绝对去不了了。谁知道以前一个让我票子的日本人突然给我发mail说自己去不了,要把票子给我。。。而且还是两张。。。
我当时基本是乐傻了。。。不过座位比较悲剧。。。1楼的最后一排靠右边。。。但是像这种人气EVENT,能进去我就已经烧香了!
然后犹豫是不是要日夜都去,还是想法换一张荒川。。。结果荒川那个似乎更加无理,我就打定主意日夜全部参加了!!!

果然我的选择是正确的!!!握拳ing~~~
太搞笑了,笑疯我了。。。而且神谷没穿豹纹,阿弥陀佛!!
换给我夜场的日本人很優しい,而且是在公司工作的社会人。
人也漂亮,有气场,说白了就是那种去了demachi也不会有人去她的那种类型。。。
看得很愉快,聊得也很愉快。。。

然后,关于goods,果然意料之中的静临set最快切掉了!
其实我倒是没想买,但是很对不起丸丸,我1点到的时候,听说10点多开始贩卖一会就切了。。。
然后我想要的那个会变三种颜色的荧光棒也没了。。。
谁再说经济不景气,我他妈的就去抽他!!!
顺便说,izaya的set现在yahoo上已经拍到5600了。。。小静也拍到4100了。。。
不过我总有种在拍卖人气的错觉。。。笑。。。

交信,隔了两个月才给叔叔写信。但愿他有时间瞥上一眼。
拍花篮,买了个普通荧光棒,排队上洗手间,差点没上开场。。。虚惊。。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正式开演。。。
先是,chat画面,帝人,セルティ,izaya入室。。。
甘乐桑,果然是人妖!~笑~~一上来就是よほ~甘楽ちゃんです~(理智开始爆炸中。。。其实每次看event之前我都好好告诫自己,别傻喊傻叫,注意矜持。。。但每次神谷一出声,理智就都他妈的浮云了,然后水蒸气散没了~~~~扶额。。。)
其实就是公布观演注意事项,izaya是情报贩子么~说这次中野的event很严格咧,不能抽烟不能吃东西,不准录音,要关掉手机啥的。。。还有ダラーズ的聚会也不行。。。
被两个人吐槽说,这只不过是一般常识吧。。。再说干吗要集会。。。
izaya:还有,还有。。。不能随便丢垃圾桶,自动贩卖机什么。。。干出那种事的人最好紧消失(ノ゜∀゜)ノ~(太远看不清,好像是这么个符号)然后还kya~了一声。。。(可爱死了)
被帝人吐槽说,还真是跟符号一样的感情呢。。。
セルティ说,要遵从staff指示,是有不舒服啥的要跟staff说明。。。(其实我们坐进会场之前,刚好地震了。。。)
izaya:那种东西罪歌在一下就能搞定。。。
剩下两个人不知道如何应对,紧跑人了。。。
izaya:为什么把我丢下了,难道不带我玩是你们的乐趣么。。。プンプン~(我。。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么可爱的声音。。。望天)
接着,就从人妖的声音变成很阴险的声音(其实是美声哦)——这么有意思的event没有不参加的道理啊。。。
捂脸。。。叔叔,你咋能那么性感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头上冒起一层水蒸气,理智就88吧。。。

然后OP开始。。。
就是第二部分的片头曲,然后唱到一半和着音乐cast陆续登场。。。
顺序是豊永さん-宮野さん-花澤さん-沢城さん-小野さん-神谷さん。。。
每个人出来都会说一句台词,然后叫下一个人的名字,非常特别的登场,而且还伴随着音乐。。。
mamo太可爱了,站在上面扭啊扭啊的。。。香菜好可爱啊,miyuki一身色。。。
小野还是酒保服,外加蓝色墨镜cos小静。。。
神谷一登场就立刻是izaya的癫狂样,就是「人ラブ、愛している」那一段台词。。。
很有气场,挥着手,很有izaya那副狂妄的气场。。。

然后继续是歌曲的后半段。。。唱完一瞬间舞台第二层的幕布打开,6个人登场。。。

简单的问候,立刻就是talk环节!!
待全员坐下后,仔细看了看叔叔今天的穿着。。。感觉挺izaya的!就差个毛毛领子。。。
一身色的运动服,材质是那种软软的,但是有点反光的材质。
上衣是连帽衫,带子和拉链都是金色的,特别是那个从帽子上垂下来的金色的稻穗一样的,亮闪闪在肩膀处晃来晃去;
带了色的项链,材质看不清,反正远处看还挺细的;戴了那块白色的手表;左手那个玛瑙的戒指;
裤子两边各有两条线,也是金色的;左边写了墨绿英文,右边有白色的logo,看不清。但是那个牌子我在哪见过,反正是一个G的标志,那个G的下面的弧形很长。原谅我一点也不懂得牌子什么的。。。反正还是比较常见的牌子,知道的人请告诉我!谢谢;然后,鞋子也是耀眼的金色运动鞋,鞋上有一条很粗的色。怎么看都觉得今天这身打扮很izaya!
色的稳重,外加金色的华丽!!!抱住ing,叔叔,您今天的打扮合格了!!!!
泪流ing~比起您上次的上面色下面豹纹,我还是喜欢这种从细微之处体现不平凡的品味!!~

然后要说,叔叔的上衣带给我很大的困扰!他的上衣是连帽衫么,然后领子开得还不小,看得到里面的色Tshirt,还。。。还有锁骨。。。喷ing~~~~(第一场太远,举望远镜也看不太清楚。。。第二场就举着望远镜猛盯住锁骨看!!!!)
因为上衣的拉链是两开式的,就是下面也能拉开那种。。。所以说叔叔的衣服下面也开了一部分,然后拉链上的金色穗穗正好垂在股间。。。。。。。弄得我总以为他拉链开了。。。。捂脸ing~~~举起望远镜就被惊吓一次,然后暗示自己——不要怕!运动裤是没有拉链的!望天ing~真的是误会了好几次。。。虽然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好~反省

另外,叔叔上衣的下半部分,因为有拉开一点么,鼓起来的部分,让我很好奇是不是肚腩。。。捂脸。。。特别是夜场,觉得很向外突出的感觉,但仔细看看又觉得会不会是叔叔总动,所以色Tshirt堆积在腰上,所以显得肚子很臃肿?嘛,等DVD出来再确认吧。。。

不过整体感觉,还是瘦瘦小小的,很单薄。。。比起右边的miyuki酱和香菜还要单薄的感觉,更不要提左边的小野了,虽然我觉得小野已经比我第一次看他时瘦了很多了。。。

talk部分很可爱的!miyuki因为上次没参加,就说自己到了最后真的很担心高中生三人组,然后对新罗的感情啥的,跟静雄的友情啥的,还有。。。啊,最讨厌这个人(指神谷),叔叔一瞬缩了下,超级可爱。

特别是那个世态调查的。买到的场刊上有一部分,现场还给声优6个人搞了一个特别版。答案就不说了,估计dvd也会收录的!!说点花絮。
第一问,drrr里面最想做的职业是什么。
原本六个人,居然出来8张选票。是豊永和哦不两个人多选了的。然后神谷就说,从刚才就觉得小野只是,嗯~啊~就没说一句整话,然后哦不还想糊弄过去,被叔叔一拳捶了过去。。。(扶额。。。虽然参加得不多,但是有关哦不的event,他每次一开始都是这样。。。不过那就是萌点。。。我被人这么告诉过。。。笑~)然后,哦不说刚才是测试话筒来着,还说「慣れないすね、この業界。。。」被大家笑。。。

然后香菜选了小静的职业——催债的!说就想说一次「こら、このバカ野郎」mamo说这也算是一种新的讨债方式。。。然后叔叔那边就直接——かわいい!还说要是遇上这样讨债的,自己马上就还钱。。。还站起来恭恭敬敬的鞠躬装作还钱状。。。笑死~

然后mamo酱和miyuki酱之间的气氛也酝酿得很暧昧!mamo啊,您老婆孩子都有了哈。。。笑~~不过那两个人的演技还真是没话说。。。

然后神谷选了渡草的那个职业。就是不用干活专门靠租出去房子收押金过活。问及原因,话音未落叔叔说——不労所得がほしい!(想要不劳而获)连着说了好几次,最后对着豊永瞪眼,说想要不劳而获。。。就想要不劳而获!!然后全场都喊,眼神好可怕。。。。神谷立刻转变成一副刚才发生什么我都不知道的表情。。。笑。。。你的演技还真是越来越上手了!

第二问,是问drrr里面最强的人是谁。
基本都选了大森监督。然后香菜一票,杏里一票。第一名是田桑!笑~
神谷的形容就是,田桑的话,要是打架的话从心里上就先输了。
然后mamo和神谷选了监督。
miyuki选了香菜。理由是:怎么都觉得很可爱。而且对付某些人的性骚扰很上手。特别是神谷桑,特别喜欢香菜嘛(神谷在边上狂点头)
而香菜每次都能不动声色地:哈~地就闪过去了~觉得很强。mamo还帮着解释,那不算性骚扰吧。。。只不过是爱的表现而已啊。。。
神谷选了杏里,问及原因,叔叔舌头都打结了。。。声音粘粘地,然后傻笑,被全场嘲笑。。。
豊永念完理由,叔叔那还自言自语。。。被大家直接无视,说快进入下一个问题。。。神谷这边好像挺耗时间的。。。

第三问,喜欢的场景。
mamo喜欢12话那个秒数倒计时,少年喜欢少女还有多少多少秒那个miyuki的ナレーション。那两个人的气氛很不妙呢,笑。。。被神谷吐槽说,这两人在后台就一直玩恋人游戏。。。然后,mamo和miyuki就开始配合演戏。叔叔那边就暴了,你们这个什么时候结束啊,在后台就这样搞!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结束?
miyuki喜欢最后高中生三人碰面的那个场面。miyuki说到了23话是发现这部作品很有趣。被其他人吐槽说不会晚了点么?叔叔就吼,你不会体会得太晚了。。。之前你难道都觉得这作品完全没意思么?
香菜,喜欢帝人和香菜两人最后的镜头。
小野,选的是セルティ诱惑新罗那个阳台泳装的场景。。。nice style!他说自己特别喜欢セルティ。
神谷选的时,izaya被赛蒙打得那个场景。还自嘲这是没办法的!看,果然吧。。。
然后提到那段俄罗斯语。神谷说,当天收录完毕,大家都说着辛苦了都走了,留下我和田桑两个人接受单独的俄罗斯语指导。
豊永选的是全部。

然后是message。润没能来嘛。。。送来了message。
反正dvd会收录。。。但是我要说,润的短发真是怎么看怎么好看!
看多少次都觉得又少年又清爽!润最喜欢的是,新罗打セルティ头盔那段。
润说,基本没见过这么特别的love场景。所以记忆深刻!

然后进入live drama环节。就是池袋的圣地巡礼!
故事情节就是正臣被委托弄一个池袋观光地图。就带着另外两人一起来到池袋。
同时静雄被社长委托弄一个池袋观光地图。但是静雄不了解就找到了セルティ。
izaya出现了,开始那段人类大爱的台词。。。那癫狂的笑声真是底气十足。
然后静雄出现,丢了两样大型物件。都被izaya躲开了。叔叔真的跟着小跳了一下。。。
接着izaya骗静雄说今天milk way(60通的甜品店)杀必死,男性全品半价,小静最喜欢的牛奶也是!
结果静雄就上钩了,被セルティ吐槽说milk way女孩子才去,一男人有勇气进去么。。。
不过小静还是丢下セルティ一个人去了。。。

全员俄罗斯寿司门口集合,接到传单说,上台高歌一曲就有7.5折。
接着全员生唱角色歌曲。。。
顺序是mamo-豊永-香菜-miyuki-小野-神谷-特别嘉宾
mamo太带动气氛了!然后小野那首歌,我从在那次all night听完笑倒岔气之后,每次听都笑到岔气!
然后很意外的是,izaya那首歌居然能在现场听到,而且还是活人的生唱!
叔叔蹦蹦跳跳,很有izaya的感觉,然后上衣那两个金色的穗穗也跟着不停地晃,而且还抽了叔叔的脸。XDDD
神谷的歌声。。。反正很认真!嗯,认真的人值得尊敬!唱歌依旧那么用力,然后表情。。。痛苦。。。
不过现场嘛,要得就是气氛!走调啥的,我都可以当做没听到!反正DVD不会收录!

本来以为到此结束的。。。谁知道kaji,彩阳,还有中村也来了。。。
我确认自己当时喊疯了。。。太惊喜了!!~唱了几句。。。
完全没听到唱了啥,就知道现场全都跟着喊!!~

live drama前篇结束!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 : デュラララ!! - ジャンル : 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| イベントレポート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