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10.12.21 01:53

今年的jumpfes结束了!跟去年一样。只参加了一天。当然就是神谷出来的这一天。
去年是12/20,今年是12/18。
我对jumpfes有着深厚的感情,我第一次近距离看神谷,就是在09年的jumpfes,那时候是一只菜鸟,连怎么跟神谷打招呼都不知道。写出来的repo看得我自己都快笑出眼泪。那么纯情外加正经的文字是谁写的啊?我居然还那么纯情过?大笑ing~

今年本来想着悠闲地去溜达一趟就算了。结果,距离开始前几天event名单中终于出现了大忙人的名字。我不彻夜的梦想破碎了!我知道,我上辈子欠了你的!所以这辈子必须还。

本来跟kuma酱订的始发过去,我看到神谷名字的瞬间直接就变彻夜了。kuma酱还跟我道歉来着。。。
姑娘,你不用道歉,如果是kk你也会去彻夜的。因为那是你的本命。
既然神谷出来了,我没有不彻夜的道理。

找了半天都没人陪,下决心自己一个人也要去的。
结果歪打正着碰上丸酱了。。。抱住哭~~虽然目的不同但是有人做个伴总是好的。。。

推掉周五晚上的打工,买足彻夜装备!棉靴子,保暖衣服,暖宝宝,零食,带了条毛毯,羊绒裤一条,PSP一个,充电器+电池,一个包,我就踏上幕张之路了。。。

百感交集,幕张,奋斗至今最给力的地方!
09年jumpfes,キャラホビ,刚大姆,还有kirafes都是幕张!全部留下美好记忆!
所以,希望今年我最后一次幕张,你也给力!当然我的行动力也从未让幕张失望过!

感谢红茶姑娘,没有你就没有我第一排。到达之后看到彻夜的队伍,我泪流了。。。
距离队首好近,粗略数数,女人才24人!老子要是抢不到都对不起这么好的位置!

开始并不太冷,11点到达。然后一直穿着短裤丝袜待了2小时,也没觉得太冷,1点进入会场内部。结果看到キャラホビ一起彻夜的yama桑。阿姨岁数很大,人很好,接近50代!但是神谷的event基本场场不落!特别是DGS的中签率!用她自己的话说,公录从没做过第五排以后的位置!泪流。。。妈妈呀,那可是DGS啊!~挤破脑袋,吓得我半死的DGS啊!反正有战友了!我更坚定了!但是阿姨告诉我,虽然HP没公布,但是推特上说限定50人!我一瞬间就哆嗦了。。。然后队伍开始分开。抢goods和展示部分。移动到展示的队伍后,往前看看,女人好像加了。。。


前面的7、8个爷们也都是好人!
看看我和阿姨说,咱们换换位置吧,反正目的不一样,彼此都没有威胁!(感动ing~谢谢兄弟!)
兄弟:你们看谁啊。
我&阿姨:kamiya桑。。。
兄弟7、8人同时:kamiya桑?!それ。。。やばいすよ!
我&阿姨:(T_T)
过10分钟。。。
兄弟之一:刚才我去前面看了,女的只有30个人,放心没问题的!谢谢兄弟!
但是,没有出去之前队伍还是会变化的,因为还会有人不断插进来。所以,我们的位置看来,相当微妙。。。
烦恼归烦恼,其实终究还是一个字——“跑”!
姐姐我就不信了,天天追终电还跑不过你们一群穿高跟鞋的!
过一会,红茶姑娘说,我们前面有一组都是家教的fans,今天是来抢家教限定goods的!
瞬间竞争对手就去掉了10个人。。。
我更有信心了!

聊到4点。。。要被带到了外面去挨冻了!
始发组大概5点左右到。我们必须提前出去,也算是对我们不顾劝阻来彻夜的惩罚吧。。。
穿好羊绒裤,贴满暖宝宝,裹好毯子坐下,戴上眼罩!我居然睡得像头猪!睁眼就6点了~~~~~~
聊聊天,上趟厕所回来,拍了朝霞,看看地形,发现距离入口才100米,也就是说开始放人的话,我们是第一批???
吃块巧克力,继续睡。。。睁眼8点了。。。我靠~~~时间过得比去年快多了!!!!
太阳升起来了,好热~~~~刚想化妆,才涂个粉底就被告知要提前放人,跟去年一样预计9点改成8点半了。。。
囧~姐姐我还没画皮呢!!!!!!!这让姐姐怎么见男人?慌忙收拾,然后准备开始跑了!
拿到今天的ガイドブック,看准4号大厅!比去年6号大厅近多了!

8点半准时开始放人,我们居然是第二批!进去之后,照旧是staff拦人不让跑,我刚要跑,就被拉住了,只好装模作样地走了两步,然后马上开始狂奔!其实要是跑直线应该很省力气,关键就是跑曲线,因为要躲拉我的staff!不过看到前面没啥人我也放心了,小步跑到3号大厅,看到前面几个高跟鞋姑娘,直接超过去。。。3号和4号中间的通路过去之后,直接就奔koei了!找不到入口,直接学刘翔跨栏进去了。。。

“ka。。。ka。。。kamika桑的。。。”一张券到手了!
实在不想遥5再去排队,就问了一句,“遥か呢”。。。
staff又给我一张!完全确保了!!!冲出人群看看整理券!
遥か是9号,战国无双是6号!
我靠,我太帅了!这是每天追终电的成果啊!!!!喘气~我喘~~~
阿姨拿到比我靠后,是13和10!我们都泪牛了。。。

喘好气,不知道该去哪,koei对面sega的staff开始过来搭讪!试玩有礼品送。。。哦,那就玩吧。。。
先玩了ファンタジースター,其实冲着那个包包去的!我和阿姨是第一批进去玩的,意外地很有意思!
我最喜欢动作游戏嘛,没费多大劲就打过去了,不过限制时间6分钟~
试玩后的感觉就是——这游戏有收的必要!发售日2011/2/24
现公布的声优阵容也很豪华~有兴趣可以自己去看看!

拿了包刚要走,依旧是sega另一侧staff拿着shining hearts的文件夹说,试玩就给。。。
乖乖排队去了,嘛,神谷两役么~而且那两人还可以合体,捂脸ing~一边玩一边niyaniya地笑。。。
比预想的好玩点,但是我还是受不了这种RPG,一个人打完退回来,剩下的人再去。。。
所以这游戏当初没收,现在想象挺正确的!

然后填了问卷不知道能不能抽中ファンタジースター的试玩版。

接着再战koei的台子!看到壮观的队伍,本来犹豫要不要试玩的。staff说试玩后送角色的徽章!
我和阿姨就问,都有什么角色啊,有浅井様么~staff的小哥人特别好,找了半天给我们看,靠~浅井様太可爱了。。。
我,我玩~~先是wii的猛将传,看到阿姨选了浅井長政様,我就作罢了,选了正宗様~捂脸ing~
不过,用不惯的角色果然是不行的~打完之后,拿到浅井長政様的Q版徽章!然后趁机去了厕所画皮!

继续排队试玩PS3的!选了浅井長政様,虽然5分钟但是打得那个顺手啊~~特别是发动无双奥义时,那个特写~
太美好了~~微笑的sawayaka的金发青年~~哎哟~~正中姐姐红心~~接过staff给的徽章,发现还是浅井長政様,偷偷跑到刚才那个小哥身边,我能换一个么?得到肯定答案,他问我,你要谁的~我说我要凑一对,给我お市的!~然后给完我之后,我就问,这个浅井你还回收么?小哥也笑了,送你了~~所以,我就拿了两个浅井長政様&お市~笑~~~~~

基本时间已经指向12点,跟kuma酱见个面,随便拍拍会场,紧去整队看遥か5,好在是按照号码先后顺序,所以咱9号也不怕了!~进去后问了问工作人员,是坐下还是站着。回答是站着,然后那个大哥很搞笑说,待会你就挑你喜欢的地方站!第一排的话才这么远,说着还拿胳膊比划~高兴吧!~结果到了时间拿券入场。。。那个整理券居然要回收?大哥问:干嘛你还想要啊?点头~~知道了,先进去再说吧。。。

然后我的jumpfes的本番就开幕了!!!!!!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 : 男性声優 - ジャンル : 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| イベントレポート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