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11.04.28 02:16

开始公录环节。(也可以说是小drama)
故事就是一个妈妈来信,说自己女儿只会窝在房间里不出来。
两人就说依赖来了,得换衣服准备了。
估计是换つなぎ了,然后换了各种各样的衣服!!
先是水手服出来了,整个会场估计喊疯了,仔细看才知道是其他人装的。
一边talk,一边由其他人以各种姿态出场,给他们换衣服争取时间。
不过自己看能看出来,有的cos神谷的胳膊还有肌肉呢orz。。。
反正各种各样的造型出来,连超级马丽都出来了。

然后正式的つなぎ出场了。盖斯特也出场了。
yusa桑直接蒙着イケメン眼罩出来了,神马都看不见。
西装非常美!捂脸。。。
用了很多方法,一発ギャグ那个从凯旋门到埃佛尔铁塔那个,接着从道頓堀到通天閣。。。
不管用,hiroC,行了不想再刺激你了。。。orz
司令官让hiroC也来。。。当然还是不行。
暗也出来了。开始比赛看两方谁能把家里蹲女儿弄出来。
置鮎さん花了很视觉的妆,然后和小翅膀都穿得闪闪亮亮的。
司令官开始提供各种情报。
先说家里蹲喜欢动物。小翅膀的河童,置鮎さん的椿象(俗:臭大姐),神谷的松鼠。。。
依旧无反应。
接着,说家里蹲喜欢看动画。
然后izaya和小静都出来了。。。捂脸。。。
但是家里蹲依旧没反应。最后,司令官说实话在皇后广场还有约会。
hiroC吐槽说,你是因为自己时间不够用,才叫暗出来的吧。
最后司令官说自己动手从窗户侵入。。。
然后双方合作唱了Dirty Agent,然后家里蹲出来了!
完结!

开始GAME环节!换yusa桑主持(真正的王者抖S登场)
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~~还说自己今天还是来了。。。笑,大家都懂的!
【主题】唱响心声比赛(お前の心の声を響かせろコンテスト)
至于比赛结果,yusa桑说会根据自己的独断和偏见来断定!笑

第一回合:【とっておきの口説き文句を響かせろ!】(让珍藏的规劝回响吧)

小野「お前にこの場を借りて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る。これから一生俺の脇汗を拭いてくれないか?」
(借这个机会我想说,以后能一辈子给我擦腋汗吗?)嚎叫ing~

置鮎「お前の作ったカレーを腹いっぱい食わせてくれ!」
(让你做的咖喱填饱我的肚子吧!)⇒神谷:虽然不甘心,但他把最喜欢的咖喱都搬出来了

代永「お前の体にラブ☆注入♪」
(在你身体注入爱)⇒最近很火的たのしんご的招牌ラブ注入!

神谷「この場を借りてお前に言っておきたい事がある。俺、金持ってるぜ!」
 凛凛站出来(借这个机会我想说的是。我,有钱!!!)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叔叔,我爱死你那声音外加一脸坏笑比划着铜板的动作!
(我那一瞬间真想喊一声:オイラの嫁になってくれ!)捂脸ing

第一回合:胜者:神谷!


第二回合:【頼りがいのある男のひと言を響かせろ】(让有靠得住的男人的一句话回响吧)
这次神谷第一个举手!但是被司令官的独断和偏见要求小翅膀先来。笑~~

代永「お前のために一生キュウリ畑を耕してやるよ」
  (为了你我会一辈子种黄瓜地哦)被yusa桑说不合格,待会重来。

神谷(背对台下,突然一回头——)——「え?金ならあるよ?」(啊?钱的话我有!)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我爱死那比划的铜板了,捂脸!

置鮎「君がどんなに年を取っても、ずっとこの手を引っ張っていくよ」
   (不管你老成啥样,我都会用手牵着你的哦)

小野「みんな知ってるかな? 身体の器官の中で一番最後に衰えるのが声帯。一生養ってやる!」
    (大家知道吗?身体器官中最后衰退的是声带。一生来养护它吧!)

代永「お前を一生俺に背負わせてくれないか?」
(你的一生能让我来背负吗?)顺便说:第一次咬到了orz笑~~~

第二回合:胜者:置鮎さん


第三回合:【いま心に溜まっているうっぷんを響かせろ】(让现在积压与心底的愤恨回响吧)

小野「みんなにどうしても伝えたい事がある…(略)なんで剃ってるのにブーツインなんだよ!」
(有件事无论如何也想跟大家说。。。。为毛我都剃了却让我穿靴子呀)掀裤腿(好白!!)
   無駄に真っ白!!!!!⇒神谷前年公录说的话!那个怨念哟,,,我每次都剃,可是总是穿靴子。
yusa桑:还真够亮的(つるつる)
神谷:好了,到此为止,再下去小野的变态本质该爆发了。

置鮎「俺・・・最近、3キロ太った!」
(我。。。最近胖了3kg!!!)爆笑!

神谷「みんなに伝えておきたい事がある。じつは俺そんなにお金持ってない!(泣)」
继续凛凛出来(有件事向对大家说。其实。。。我根本没那么有钱!)(哭)那哭泣的表情可爱死了~直视不能哟!举着铜板的动作,被小野拉回去了,小野还从口袋里掏出好像是10块硬币塞给神谷,叔叔就放进口袋了,笑!

代永「みんな、いやDGSのスタッフ、俺を本編に呼べっ!!」
(各位,不,DGS的工作人员,紧让我进本篇!!!)

神谷:让你进来干吗?你进了本篇能说很有意思的话么。。。(碎碎念~)⇒こらッ!笑~

最后小翅膀赢了!也就是暗赢了。

作为奖品——
男人的女仆队出来了。。。配合着桑巴的曲子。
置鮎さん一直说他们都把屁股坐在我腿上了。
然后神谷和小野一边乐疯了。。。yusa桑说,既然这样你们俩也别错过——
女仆队再次出动,对着神谷和小野扭了好几圈——
然后结束时——
神谷冲出来:喂~你~你这家伙居然敢摸我!被yusa桑一把拽了回来~(砸地中)
继续不甘心:我被那家伙摸了!(笑~~)
最后,神谷直接把椅子拿过来,剩下人把桌子搬开。
这么好的事,怎么能不让yusa桑您享受一下呢(靠,高级别的出来了www)
然后果然yusa桑也说被摸了T^T(噗~~~~~~~~

游戏环节结束,盖斯特问候。
置鮎さん说自己和小翅膀的闪亮围巾是自己的私物(我感觉也是)
yusa桑抱怨说以后不参加了。神谷说,你不是DGSfamily么!
yusa桑委屈道:神马family我都没身像样衣服。看你俩,看看他俩,我这从头到尾都是私物,还穿得跟暗重合了orz。。。还自掏腰包打车来的呢~~~(委屈)
嘛,反正都被神谷给打发了就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笑

其实本来觉得到此可能就结束了。没想到后面还有更好玩的!

继续映像——恶搞了那个深夜ranking节目
(我一直不知道,当天才知道有这个么个节目,咱深夜不看电视啦)
据kuma酱和R酱说连CG都一样。。。。总之就是票选DGS映像之最。
第五位,去年キャラホビ公录时小野的金枪鱼映像。
第四位,法国来采访时录音室的样子。(看到小野做凯旋门到埃佛尔铁塔)似乎法国同行也笑得抖了。
第三位,去年万圣节的浜田祭。神谷换好衣服打开录音室门瞬间呆傻的表情非常之亮!亮得无法形容。小野回来时把头巾带错了,还自嘲:看来我理解错了orz。。。。。
第二位,神谷ハウス!kamiya house!虽然除了人脸都是马赛克。不过我觉得都看得清楚。。。至少知道叔叔家卧室不大,床靠着窗户,然后床周围的衣柜上都是纸箱子,周围也很乱orz~~~~~被子是蓝白相间的。瞬间看到惊恐的娘桑跳上了窗台。。。然后小野躺上去瞬间,神谷一脚就踹上去了,小野落地的瞬间看到娘桑从窗台上跳了下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阿门,但愿它没踩你脑袋。。。还有小野的马赛克女仆装,不过是活动版的。。。笑~~~~神谷家的客厅也很乱,虽然都是马赛克。
(中间CGtalk:小野:虽然都是马赛克很残念。。。神谷:我现在还住那呢!!!)
第一位,去年神谷生日被哈曼酱甩了的映像。

结束!


レポ【その参】が続く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 : 男性声優 - ジャンル : 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| イベントレポート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2011.04.28 02:11

进会场,拿着阿草给的紫色荧光棒和之前kiramune的那一个~
(后来阿草说,从后面看只有我一个紫色!噢耶!捂脸,叔叔乃看到没?)
咱是美好的一楼22排,35和36,守通路外加正中央(捂脸)
脱了外套,直接穿了糟糕T(捂脸)然后扭头,身后第二排就是三台摄像机!
所以DVD肯定会出的!放心吧(而且我们当晚直接发推给suwa说紧出DVDwwww)
一上来先是VTR,单单是个图像全场就已经开始疯了。
好吧,一上来就是唱歌orz,看到神谷露脸的那一瞬间,姐就喊得二五八万了!
然后小野tension高的不行,又扭屁股又摆造型的,捂脸~
我要说的是,神谷唱得真不错!真的!

Dear Girlは眠れない和My Dear Girl唱毕。
神谷很普通问了好。
小野果然是もす!もす!もす!も~す!笑~肿模拌,咱喊得好欢快!
神谷说,一直烦恼要不要开的,最后决定开了!(很强势的)所以你们一定得从头到尾都是笑容!
(给你笑,遇上你咱神马都降价销售,不就是笑容么,给你!捂脸)
然后说这是咱们第一次合唱啊。
接着小野说:叔叔怎么样啊~(砸地笑~~)
叔叔说:不许叫叔叔!XDDDDDD~
然后说:叔叔我今天努力了啊~抬脚~~~把那双毛茸茸的鞋子展示给台下看!
我一嗓子就嚎出去了:かわいい!!!!!!(噗,好响亮地一声orz)
然后叔叔开始模仿小熊的声音(捂脸)
不过本人说,这鞋子是开演前穿上的,还没完全习惯。(估计就是新鞋还不太舒服)
然后小野说,歌嘛待会在继续。。。看旁边。。。
神谷一副必须让我缓一下的表情,台下都跟着笑~不过说真的这又蹦又跳的!辛苦了!

话说当时脑袋充血完全没仔细看那天的衣服。
后来坐下了才举着望远镜看了看,黄色菱形格的上衣(阿迪的),然后色的短裤,里面有色低裤,外加小熊的毛绒绒的运动鞋。哎哟,无敌了,绝对看不出来是36岁的!脸上画了很美的妆,嘴巴画的也很漂亮。戴了一个细细的椭圆形项链,椭圆形一个环里面还有个椭圆形的牌子。手上。。。忘记看了orz好像还带着他那个色玛瑙戒指。然后腿上毛还依旧依旧。笑。用本人的话说,蓬松松的~捂脸~

开始介绍DGS四要素。唱歌,广播,響,还有映像(内p非要拍)。
然后神谷说,其实有件事到现在一直保密来着,DGS啊~(全场胃口都被吊高)是一个广播~~~~
哦~~~~~台下都跟着恍然大悟~~~
说着好像神谷作了个什么动作,台下都吼かわいい!
然后小野:ヒロC~全场安静~~かわいいよ!然后神谷一拳就捣在小野肚子上了orz(好快,开演不到20分就被打了)
接着开始回忆广播里一些有意思的环节。
倒底是是神马涅~~音乐响~华丽古典大合唱orz~~
第二层舞台上高高升起来一个——榴莲——(靠,不带这么馋人的orz)
全场都喊疯了,神谷脸立刻就皱了。。。让小野上,小野直接就無理掉了。
但又不能僵着,两人就上去了,小野左边,神谷右边,谁也不靠近中间。
最后小野硬着头皮戴上手套去切开举了起来,神谷坚决不靠近。
僵持半天吃下了小野喂过来的一口,叔叔整个脸都皱到一起了,从没见过的表情!没法形容!然后直接就跑回后台了,(估计是吐掉了)然后回到台上喝水,整个人都ふら了。接着小野吃,估计用的同一个勺子orz然后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地大叫,反正吃下去了。(果然你还是实在人)

两个人都HP减半了。。。XDDDDDDDDDDDDD神谷问台下:有人能吃这个么?
现场零星举了个手(包括咱)光顾着配合他,他吐了神马槽没听到orz。。。
说那味道是香蕉里放了洋葱的感觉。

然后下面的继续回顾——ナマステ先輩出场了。新衣服,红白的喜气洋洋的orz。
神谷说去找先輩就下去了,剩小野一个人努力talk!
过一会上来了,穿着红色的拖鞋~砸地笑~就是我们夏天随处可见那种红色塑料的那种。
出来之后没一会就把胡子拿下去,说贴着不方便。笑死,,,
然后说小野是不是又闹嗓子不好,可以告诉他一个方法,而且自己还画出来了。
结果那分明就是土下坐啊!还要前挺后撅的orz~
小野跪下之后。。。然后神谷还望下按脑袋,然后小野就出拳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向着股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= =||||||兄弟,我求你,只有那地儿不能打啊。。。绝后肿摸拌,我还指望看小神谷呢!
然后神谷不示弱地也出拳了orz 乃俩想演变成台上互殴么?
打完之后神谷提议说,对着观众,然后小野就对着台下,跪着吐着舌头。。。

神谷,噢不对先輩展示第二张画——怒目吐舌头。。。
然后先輩开始恐吓小野,小野不情愿吐舌头
先輩挥挥手对我们说他要回印度了。。。。。。orz~88~~
然后神谷回归,说送先輩回去了。然后简单talk一下,说台下问不到那味道吧。
第一排:都摇头!所以你们不懂那感觉!!!(怒)

然后,开始放每次广播的映像了。小野戏称,那就是监视摄像头啊。。。orz
接着staff搬桌子坐下,被kuma酱戏称为同桌的你。
映像我就不吐了,如果DVD不CUT的话,那将是极品!

比如:神谷生日那次,大典来了。然后跟大典玩那个踩颜色的游戏。
那明显就是一副被强X中啊。。。。大典桑还一直解自己的女仆服,最后神谷被大典桑压在身下了。
那重量和那小身板儿。。。orz然后神谷倒在墙角的造型,我确信我那瞬间直接就扼杀小神谷的将来了orz

比如:100话,喝酒放送。小野喝到台词都说不利索,然后发呆的时候还举着红酒喝。。。
suwa都看傻了。。。小野那还不停地喝。。。最后打出一行字:飲んじゃダメ!

比如:这次神谷生日那次漫才!(我是没听那次)就是神谷其实录了很多次,最后完结后那个漫才家一副:
从来没遇上过这么笨的!表情下台了。。。

然后talk,小野说:有一次梦之回。
神谷说完全不记得有这么回事,再说我们本来就是那种说过什么马上就忘的嘛。这次看了这个映像——跌倒谷底了。。。
还说其他映像下半场再说。。。


レポ【その弐】が続く!!

テーマ : 男性声優 - ジャンル : 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| イベントレポート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2011.04.27 22:55

久々のレポですにゃん~
前はちょっとだけいきましたが、レポを書く力がなかったので、書いていなかったです。
4ヶ月間ぶり、神谷さんのイベントでした。
最後、めちゃくちゃ泣きました。
いっぱいいっぱいなパワーを送って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やっばり、大好きです。
やっばり、日本にいる甲斐があります。
その元気な笑顔とまじめな姿勢。。。
日本に戻ってき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。

以下は中国語のDGSレポですにゃん~
まあ、最初相変わらず、開演前のバカバカしいことですにゃん~


+===========+

距离4/23过了好几天了。我已经头脑清醒了。
明明整4个月没看见过神谷了,我这份烫手的期待和得到的更加烫手的治愈,
转眼就消失在周一到周三的课程中了。
我明明得到了某人200%的治愈啊,我明明确认这力量至少能延续一个星期的。。。
我明明将脸皮置之度外,舍弃一切廉耻把嗓子喊到哑啊。。。
就这么两天的课所布置的课题,就把我一下子从天堂踢回第十九层地狱了!
可是我还是想大声,好大声地说:神谷,谢谢你!DGS,谢谢你!
振作精神开始写REPO,哎哟,4个月没写了。。。姐已经没有一年前的激情了。。。
想当初当晚就出repo的劲头。。。人嘛,总是自私外加懒惰的。

4/22 写信。给神谷事隔一个月的信。
上一封是被家里逼着回国前,声泪俱下写出来的。
然后在棒子过的济州岛费劲力气寄出去了。
这一次,高兴地写。。。嗯,写了5张纸然后看表3点。。。
然后听见外面稀里哗啦的雨声,小野同学,算你狠!

早晨6点半爬起来,洗澡,画皮,弄头发。
估计姐姐百年后出嫁都不会有这样的劲头。orz
美美地飞出门,发现大雨哗啦啦的orz
一路飞奔跟阿草在渋谷汇合。此时亲爱的R酱已经从羽田机场出发在去横滨的路上了。orz
对不起,让你久等我们了。。。。
然后坐在车里跟阿草无比兴奋,然后眼看着乌云跟随着列车的方向,一路从东京奔来了横滨!
oh,no!小野咱不带这么玩的!
然后看着suwa一直在twitter上发天气情况。
一会:啊,晴天了!一会:又下雨了。。。
拜托,一屋子晴男怎么就打不过一个雨男?!T_T
你说这让yusa桑怎么办,到了开演时间是出来还是不出来?wwww
然后东京那边传来了:雨停了!的情报。
看来,小野已经到了横滨了。。。嗯,拍肩!

到了横滨,跟R酱汇合,三人冲向パシフィコ国立大ホール!
我们就一路看着,乌云聚在国立大ホール顶上。
就像做出来CG一样,除了国立之外哪都是亮的,真的!我没说谎!
然后排队买goods,大概五六百的样子(?可能还得多?)
反正我们三个从10点50左右站到下午3点多!
期间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淋过无数次。。。orz
会场内还好,会场外排队的都嗷嗷叫。。。
下雨不怕,刮风不怕,但是千万别淋脸上,待会还得看人orz(你滚)
然后娇气的咱,因为没吃早饭开始胃疼orz
我就说,我每次看神谷都得搞得要死要活!

反正排队时大家就胡扯呗。
然后,终于队伍拐进去了。。。泪~
怕买20本人家不买给咱,三人分工。
好容易到了咱,挨个点名,就觉得身后是杀人的眼神。。。我知道我慢但也没办法啊。
捧着东西出来时,队伍两边是此起彼伏的倒抽凉气声。。。


然后装好东西,到了神圣的交信时刻(噗)
让信跟砂也的HiroC和OnoD合影。
交出去时看到一个纸箱里已经码了好几层了orz
不过这次不收礼,不收花篮(你还好意思说,明明当天才知道)
所以也没神马好拍的!滴水未进的三人冲进了麦叔叔!
途中被狂风吹得差点丢了伞orz。。。居然是狂风哦。
看看身边的大海~阿门~~~~~~~~~

吃了汉堡吞了胃药,补妆,因为待会才是本番!
去个厕所排队20分钟orz,换上神谷那件“糟糕”的Tshirt(≧w≦)
阿草还给我和R酱一人贴了一个C和D的笑顔,万岁!~~
然后kuma酱来汇合了,四人组浩浩荡荡闯(?)进去了。

写真は下にクリックして!↓↓
開演前の写真

続きを読む

テーマ : 男性声優 - ジャンル : 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| イベントレポート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